市疾控中心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献热血 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9-14 11:41    |  作者: 朱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疾控中心联合在水一方社区“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于93日下午组织职工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温暖龙城,用行动践行誓言。

在献血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广西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并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献血活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宣传到位,职工积极配合,踊跃报名,共计40余名职工报名,经过筛选,23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到5700毫升。

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能为有需要的人民群众出一份力,既是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也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青春热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