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10-28 08:37    |  作者: 文/卢廷杰   图/李春娟

10月25日下午,柳州市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分析通报全市当前职业健康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期完成,为全市2021年职业健康各项任务指标的如期完成奠定了基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危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负责人通报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1年9月、10月召开的月调度视频会上通报的全区各地市职业健康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剖析了柳州市暂时落后的任务指标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全市职业健康工作9月的月调度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各个落后或滞后指标的责任单位和工作完成时限。

危寿明就全市职业健康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高度重视,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提高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捋清思路,靠前指挥下沉基层,积极推动各个项目监测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倒排工期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完成。

据悉,各县区卫生健康局,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社会事务局,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院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区12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业务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