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之二

来源: 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12-13 16:55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24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潘榕带领公卫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联系点柳城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指导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进行现场座谈会并开展党史和廉洁教育党课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党员对党史文化的了解,中心副主任潘榕以“坚守廉政初心杜绝‘微腐败’”,“建国后3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给柳城县疾控中心党员代表上了两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通过党课的专题培训,让党员同志加深了党史理解,加深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课后,潘副主任与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党员就如何创建星级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推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