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委管干部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

来源: 机关纪委  |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23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3年委管干部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海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林卫作勤政廉政谈话


林卫书记从三个方面作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一是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月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通报了2022年全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及面临的挑战。三是就警惕陷入人生“怪圈”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8个方面的防范措施,即:坚持“四责协同”,确保监管不松懈;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权力不失控;精准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确保防控不漏项;强化严管和厚爱,确保道德不滑坡;注重正面和反面教育,确保教育不打折;强化入职教育和入党审查,确保源头把关不放松;持续正风肃纪,确保震慑不缺位;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确保末端监督不缺失。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海主持会议


赵海副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抵制歪风邪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新理念,增强不想腐的行动自觉,筑牢不想腐的精神堤坝,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现场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职工、二层机构负责人,市属相关卫生健康单位委管干部,共约1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