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隐患 筑防线——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3-01-19 18:00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柳州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稳定。2023年1月9日至13日,由委领导带队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对全市18个医疗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委领导 林卫书记、主任带队检查 


检查组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点,采取分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对医院消防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共排查出问题和隐患66项。其中,有治安消防53项、特种设备13项。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织密责任网、明确责任人、严格责任制,构筑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化责任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防范工作。



  委领导 赵海副书记、副主任带队检查


委领导 覃映雪副主任带队检查   


委领导 胡学林副主任带队检查   


委领导 刘金纪副主任带队检查 

委领导 危寿明党组成员带队检查


委领导 雷俊二级调研员(市老龄办主任)
带队检查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柳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