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新春送温暖 柳南在行动

来源: 柳州市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36    |  作者: 梁舒婷


1月19日,柳南区走访慰问组走进洛满镇顶建村、流山镇正兰村,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旨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物资,还能进一步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难点问题,让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走访慰问组围绕“送温暖”主题,与驻村队员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工作、身体情况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并对他们在驻村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走访慰问组还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护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常通风的健康生活方式。

最后,走访慰问组还要求驻村队员要充分进一步发扬前辈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地做好、做实驻村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不断加强与脱贫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今年以来,柳南区从最现实、最集中、最突出的人文生活关怀上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扮演好“后盾”角色,以实际行动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强化人文生活关怀关爱,确保驻村干部能安下身、静下心来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