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融安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46    |  作者: 覃巧媛


1月20日下午,融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海峰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何薇主持会议

会上,何薇通报了通报2020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依次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具体实在,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讲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环节开展的扎实有效,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他讲到,卫健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坚实基础。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程序严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需求,坚持了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思想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卫健局党组班子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中的重担,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强调,融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自我革命、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不断开创新时代融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坚决巩固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不出现疫情。会议要求,班子和成员要对查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举措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