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卫健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

来源: 鹿寨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1 18:00    |  作者: 张誉宝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鹿寨县卫健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连日来,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局机关20退休老干部(其中包含3名困难党员),进一步关怀和关爱退休干部职工,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县卫健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卫健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老干部们对2022年卫健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祝愿卫健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鹿寨县卫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张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