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卫健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8 17:15    |  作者: 陈军

1月1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卫健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退休老党员、驻村干部等群体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促膝而坐,向他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融水卫健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在局机关会议室局领导与驻村干部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提振精神、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把使命记在心里、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头,照顾好身体,扎实、细致、深入开展好驻村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计走访慰问对象11人,合计发放慰问金5000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