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新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鹿寨镇计生协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 鹿寨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9 18:02    |  作者: ​巩华领


    2023年春节将至,为了让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鹿寨镇计生协到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走访。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特殊家庭,镇计生协工作人员都与他们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并在精神上给予安慰和疏导,鼓励他们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主动参加和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中,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新年的祝福,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讲解国家最新的惠民政策和关于计生特殊家庭的优待政策,让计生特殊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寒冬不寒,春意更暖。


一直以来,鹿寨镇计生协都牢固树立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物质与精神上给予他们帮扶与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