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医院:服务百姓,我们用心行动

来源: 柳州市工人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7:02    |  作者: 赵娜


为加强医联体单位之间的合作,促进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更多患者了解银屑病的最新进展,9月11日下午,柳州市工人医院皮肤科银屑病专家团队肖文主任、余兵副主任、高君博士、夏传刚主治医师、陆梦婷主治医师等,到象州县人民医院进行义诊,义诊活动在象州县人民医院一楼门诊大厅进行,满足基层群众的医疗需求。

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患者认真诊查病情,并对症状明显、病因明确的患者给出诊疗意见,指导其合理用药并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前来看病的患者。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促进了象州县人员医院皮肤科医疗水平的提升,还为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银屑病患者带来了方便和实惠,解决了群众的就医难题,深受象州县人民医院职工和患者的好评。

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每位专家认真的对患者进行问诊、查体并耐心的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医护人员崇高的奉献精神。

银屑病需要规范化治疗,治疗要获得成功,同时还常取决于患者对疾病的态度和信心。所有患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心理,希望疾病迅速痊愈。但是,患者对银屑病往往缺乏正确的认识,部分患者恐惧心理严重。部分患者除了担心疾病发展,在经济上有顾虑且担心拖累家人,心情焦虑。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组为60多位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断、治疗药物等医疗服务,发放了100多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象州县人民医院银屑病患者能得到医疗专家的诊疗,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今后,柳州市工人医院将定期派出专家到医联体医院义诊,同时对医联体医院开展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业务指导等对口支援工作,此举将提高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医疗需要,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