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副市长卢柳屏到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7:15    |  作者: 于威


1月3日下午,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二级巡视员袁燕珍、副秘书长谢永生一行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副院长石展英及医院相关部分负责人陪同调研。

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向卢柳屏副市长介绍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通过不断细化防控举措,从而对疫情突发状况做到迅速反应,确保能够及时、准确、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卢柳屏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移动实验室、发热门诊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柳州市人民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发热病人处置流程等情况,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卢柳屏副市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医务人员在元旦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她向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保障自身安全。

卢柳屏副市长强调,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人口流动将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工作又到了关键时期,柳州市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前沿哨点作用,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随时做好上战场的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屏障。

柳州市人民医院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起精神、严守岗位,夯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龙城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