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开展支部联系领导基层调研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7:20    |  作者: 赵敏


为进一步推进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柳州市人民医院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标准化水平,1月6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功能科党支部联系领导副院长肖运平深入支部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会上,超声科、功能科党支部书记赵敏详细汇报了2021年超声科、功能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肖运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要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成果转化,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肖运平副院长广泛听取了党支部各科室主任、党员和群众意见,党员们积极发言,会议讨论热烈。肖运平副院长认真记录大家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指导建议,为党支部将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肖运平副院长还与2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工作,鼓励他们在业务上进一步钻研,争取考取博士提升自我,更好地为服务医院、服务人民而努力。

此次调研工作极大地鼓舞了超声科、功能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