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柳江区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29    |  作者: 唐文雍


114日,柳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桂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洪生等一行驱车来到柳江区三都镇龙兴村委和三都社区,开展了“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为11户帮扶群众和医院帮扶的村委、社区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在龙兴村委,院党委书记陈桂生把春节慰问品送到帮扶群众代表手上,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对医院开展的节前送温暖活动,帮扶群众和三都村委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

对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帮扶群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洪生等一行则把温暖送上了门。

院党委书记陈桂生等一行又来到三都社区,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让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