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胸科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分析会

来源: 广西胸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31    |  作者: 钟华


2021年1月19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在该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分析会会议总结了该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医院运营状况,对新一年的发展思路进行分析,提出了目标要求,动员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齐心协力在新的“赶考”征程上,交出一份好答卷。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副书记院长胡德宏,副书记覃如谢,副院长吴敬林,副院长唐际富、纪委书记江灼巧、副院长刘爱梅以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胡德宏在会上作了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工作思路分析。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医院发展和各项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提炼了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指出目前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工作分析中,胡德宏以翔实的数据和充分的事例对新的一年医院业务发展进行规划,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提升、质量管理绩效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胡德宏指出,2021医院总体发展良好,医院运营安全平稳。在2022年,要进一步放大医院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擦亮医院主责主业这块“金字招牌”,做到新年新气象,起步就争先!

韦永忠会上作了总结讲话韦永忠强调在取得“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之后,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新的发展征程中,要积极拓展业务,在医疗服务扩容增量上下功夫,提高医疗业务服务总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医疗质量提质争优上下功夫,医疗服务质量及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聚焦补齐短板,在加快学科建设发展上下功夫,各学科协同发展,相互支撑;加强组织协调,在推动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上下功夫,严格监督机制,进行全面评价。韦永忠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职责,共同努力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医院二次创业腾飞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