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人民医院:市卫生健康委检查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鹿寨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54    |  作者: 黄鑫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1月18日,由柳州市卫委党组成员危寿明率队的安全生产检查专家组莅临鹿寨县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鹿寨县卫局副局长张坤旭,医院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医院消防控制室、门诊区、住院部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而全面的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提醒及纠正。

经过检查,专家组对院各部门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危寿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马虎、大意,医院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证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安全预案,提升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