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5:57    |  作者: 祁冠秀


1月14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柳州市,以及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就今后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周密的工作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刘兵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精神动力 高质量推动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题,作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刘兵同志指出,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动员,带领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贯彻落实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深度、为民办事有温度,通过百年党史学习,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院掀起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潮,真抓实干开新局。下一步,医院坚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柳州市,以及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期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廖庆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柳州市,以及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为民办实事永无止境。柳州市人民医院将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强化,为“健康柳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6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