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雷俊一行到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01    |  作者: 祁冠秀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雷俊率检查组一行4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光栋,以及保卫科、后勤保障部、感控管理科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在肯定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医院提出了整改要求,以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系统安全稳定有效运行。

反馈会上,调研员雷俊对柳州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春节将至,医院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树立安全为天、责任为先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要做到领导重视,加强管理,落实制度,发现安全隐患积极整改;三是要在安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医院各个流程安全有效运行;四是要充分发挥好专业性作用,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健康,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光栋表示,医院一定会将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牢记于心,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为广大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