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慰问柳州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

来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04    |  作者: 祁冠秀


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和关怀,1月19日下午,柳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来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慰问柳州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兵、院长杨建青陪同慰问。

张建国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市委、市政府一直坚持把人才当作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动力,在人才管理、改革、培育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柳州市人民医院作为专业的技术单位,更是走在前、站在前、奉献在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改善民生做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对医院近年来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和认可。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宜居宜业的柳州将会吸引到更多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选择柳州、扎根柳州、奉献柳州。也希望市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柳州市人民医院拔尖人才、引进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关爱。并以《培养造就新时代人才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张建国书记汇报了医院人才工作情况。柳州市人民医院现有职工3932人,其中,博士105人(含在读博士34人),硕士781人,高级职称专家869人。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在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上,提出“十四五”期间实施“1333”工程,积极探索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服务,搭建人才舞台,充分量才适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022年医院将继续把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持续探索引进优秀人才的路径与措施,不断发挥高层次人才效应,更好地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表示,柳州的包容和热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才到柳州发展,柳州市也出台人才新政和一系列措施吸引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留住人才。人才是无价的,柳州市人民医院将会继续加大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力度,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张建国书记与柳州市人民医院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潘光栋、郭予洁、蒋忠胜、吴莹、唐震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表示,通过与拔尖人才的交流,既感受到了大家对柳州深深的热爱,也被大家的无私奉献感动。希望通过此次慰问传递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及其家属的关注、关心和厚望,祝愿大家和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最后,张建国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柳州市人民医院拔尖人才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