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将“纠风”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来源: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28    |  作者: 黄秋凤


为持续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523日下午,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英健民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分为两批参加学习。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英健民就医院进一步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他强调,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领域,坚决杜绝腐败问题发生;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抓好存在问题整治;要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行业新风正气,打造清廉医院,以良好的医德医风、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诊疗服务。

会议最后,该院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以典型案例敲响警钟,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严格按照专项行动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阶段工作任务,有条不紊地把专项行动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