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连心联建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12-30 17:25    |  作者: 邓彪、温筱红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工作,12月27日至28日,广西脑科医院副院长刘存旭、党委副书记梁汉武、副院长韦玉华、纪委书记杨贤国、总会计师蒲瑞球率帮扶干部一行14人,到龙胜县泗水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连心联建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28日上午,刘存旭一行人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泗水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大家兵分四路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困难诉求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及花生油、年货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帮扶对象话家常、聊健康,结合当前新冠感染防控情况,叮嘱他们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帮扶对象宣讲了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帮扶政策下迎难而上,创造更殷实富足的生活。


“我们日子一年比一年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感谢医院的真情帮扶和辛勤付出!”岩新组的杨大哥脸上笑容洋溢,向慰问组送上了真挚的感谢。


乡村振兴工作任重道远。春节前夕,院领导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已成为医院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医院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序结合,做好帮扶计划,持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