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钢医院:柳州市残副理事长徐守太一行到我院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调研工作

来源: 柳钢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55    |  作者: 陈静秀

为加强柳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康复服务质量,3月15日,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残联”)副理事长徐守太率队一行6人到柳钢医院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调研工作。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江斌,副院长王少波及医务科、康复医学科、外联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上,覃江斌对市残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在市残联的指导和帮助下,双方能有更进一步交流合作,推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持续发展。医院将持续履行残疾儿童救助机构职责,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帮助患儿及家庭从身体上、精神上得到康复,回归社会;积极扩大救助辐射范围,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贡献钢医力量。

徐守太对我院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表示赞许,同时感谢柳钢医院为柳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医院今后能继续聚焦残疾儿童康复需求,不断拓展康复训练项目,持续完善康复硬件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副院长王少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韦林分别向大家介绍我院儿童康复中心日常运营、业务开展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详细询问等方式,对医院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流程、项目管理以及临床康复思路、方法、技术等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