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召开2022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联席会暨卫生创建推进会

来源: 柳南区复审办  |   发布日期: 2022-11-15 17:30   

112日下午,柳南区2022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联席会暨卫生创建推进会在机关1楼会议室召开。柳南区政府副区长曾德良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共计104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柳南区现阶段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要求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尽快适应新的管理办法和标准,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域卫生创建工作,会议部署了全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卫生创建工作,各镇、街道要动员督促未创建自治区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的村、社区参与创建,争取实现全域创建。

曾德良副区长强调,柳南区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漏补缺的道路上,坚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顽疾、分类施策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充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广泛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活动,充分运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宣传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舆论引导、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爱卫创卫的社会氛围;三是创新工作思维,大力推进卫生创建向基层延伸,将卫生创建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