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铁中心医院:铁医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柳铁中心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1-20 11:19    |  作者: 韦玉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柳铁中心医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邦勇作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李邦勇书记传达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广西专项整治享乐奢靡突出问题、风腐同查同审同析专项工作精神,通报了6起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李书记指出,临近春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纪法规,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约束好家人,从严要求,树立良好家风,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取名贵特产、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等问题,节俭过节、廉洁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李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自觉执行各项廉政规定、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节日期间廉洁纪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的学习,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