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1-28 17:38    |  作者: 陈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9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天等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旭进行廉洁谈话,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潘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吸取李思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确保廉洁过节,潘旭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医院相关规定,离柳要履行报备审批程序;二是要管住嘴,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参加的“局”不参加,防微杜渐,严防春节腐败“病”从口入;三是要收住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收的礼不收,切断变味的“礼尚往来”。


潘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四风”和享乐奢靡行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据悉,春节前医院纪委将在医院官网上发布《监督曝光》,同时还在钉钉发布《廉洁过节的通知》,教育和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矩,廉洁、文明、安全、绿色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