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大会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2-14 16:34    |  作者: 撰稿人/图片拍摄:陈小燕



2023年2月9日,广西科大二附院召开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大会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负责人)、护士长、各科室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耀文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谭铁军对医院去年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作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办公室要统筹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指导,确保清廉医院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新风。用好线上线下两大宣传阵地,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清廉医院建设浓厚氛围。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汲取“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教训。



院纪委书记黄江黎传达了全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总结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3集《铁规矩硬杠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