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柳州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11-25 18:00   

2022年11月24 日,柳州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由中心主任黄卓毅领学,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中心主任黄卓毅在学习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给院前急救事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全市院前急救领域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的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执行力,练就过硬的为人民健康服务本领,主动作为,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院前急救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今后,柳州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柳州市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柳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