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刘固国同志上清廉卫监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   发布日期: 2022-12-20 11:00    |  作者: 邹馨慧

2022年12月16日上午,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刘固国同志以《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推进“清廉卫监”建设》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固国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当前清廉卫监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授课重点,介绍了《条例》的修订历史,根据《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解读新增和修改的条款,针对近年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划出“红线”。


刘固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清廉卫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清廉建设融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凝心聚力推动卫生计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