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严把关、重监督”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开展2024年专项检查

来源: 柳州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   发布日期: 2024-03-18 17:25    |  作者: 王丽玲

为深入了解全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情况,推进院前急救网络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强化应急意识,完善医疗应急管理。近日,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对部分院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开展柳州市院前急救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对院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的救护车车辆、急救设备、人员备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急救车辆的维保情况、车载医疗设备的配置及使用状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日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院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的院前急救工作。此外,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对院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工作实际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院前医疗急救网络医院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有效地加强了院前急救队伍建设,更好的打造优质高效院前急救体系,为建设健康柳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