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卫健系统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双节”

来源: 三江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7:13    |  作者: 俞晚霞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9月14日-16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联合县纪委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中秋、国庆纪律作风敲“警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警示和告诫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

在集体廉政约谈会上,纪检监察指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纪检监察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十项禁令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管好公家的钱,不要违规发放福利。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要让他们打着自己的旗号做违规的事。杜绝公车私用、酒驾等不正之风。

纪检监察组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决做到“十二严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防止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文明、健康、和谐过“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