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副县长韦丽深入县妇保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柳城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2 16:24    |  作者: 梁美秀


9月30日上午,柳城县副县长韦丽一行,深入县妇幼保健院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妇女儿童两纲、医院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卫局副局长范金华、妇保院院长刘春明、副院长黎建新等医院领导陪同。

院长刘春明陪同韦丽副县长,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儿科住院部、儿保科等科室,现场指导“十四五”医院发展规划,医院总体运行、医务人员配备、医院院容院貌总规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情况,再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院长从谋划医院长远发展工作思路、目前重点抓的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包装医院项目申报,队伍管理,人才引进,“市聘县用”,二甲医院复审,做强医联体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提出现代医院发展管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争取市级医院支持,打通群众看病急难愁盼最后一公理问题,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韦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联体下派专家履职尽责,医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韦丽强调,妇幼保健院要规划好医院院容院貌,项目包装,争取中央和专项债资金支持,借力医联体改革、人才引留得住、医务人员住房保障等工作抓好抓落地结合医院实际,牢牢把服务妇女儿童工作重点,在特色专科建设上下功夫文章,以医院现代化管理引领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发展。希望在医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凝心聚力,明确主攻方向,区别轻重缓急,积极解决群众看病急难盼事项办好办牢,使医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柳城百姓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技术和就医环境,为“健康柳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