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市老龄办领导到柳城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柳城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8 11:44    |  作者: 崔小飞


10月18日,柳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雷俊一行到柳城县慰问百岁老人。县卫生健康局老龄办主任邹彩芬、马山镇镇长陈惠泉陪同。

主任一行先到马山镇五塘覃村屯一户111岁老人韦德全家中,为老人送温暖,送爱心,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和老人聊家常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雷主任强调,百岁老人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福气,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主动为老人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努力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舒心、开心和安心。

随后雷主任一行来到柳城县元养老公寓,进一步调研柳城大埔镇卫生院和久元养老公寓的医养结合项目建设情况。主任向养老公寓负责人详细了解现有老人的居住条件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充满爱心和责任心,耐心、细心关爱和服务好老年人,特别是失能老人,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安心、舒心。

雷主任指出养老事业不能以盈利为目的,要发扬中国的优良传统美德,只有以爱心、孝心、善心为初衷才能把养老事业做好做大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