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重阳节为老人送上“健康礼包”

来源: 柳州市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8 17:20    |  作者: 李  芳

10月14日重阳节之际,柳南区卫生健康局紧抓柳州市卫健委“乐享智慧老年生活”广场日宣传活动契机,在北站路三角地小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争志愿者”活动,为老人送上“健康礼包”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辖区内柳州市工人医院、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柳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家医疗机构的党员志愿者共计为162位老人测量血压、测血糖、把脉、义诊咨询,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为老人普及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伤害预防、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和中医养生保健等。并免费发放艾滋病防治、健康知识、基本公卫政策宣传折页等宣传品及宣传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善待老人,也就是善待将来的自己。柳南区卫健局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党建引领文化,以文化凝聚人心,传承孝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建设,让所有老年人都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