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对新任卫生院副院长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柳城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2:17    |  作者: 邱鸿胜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监督,加强干部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10日下午,柳城县卫生健康局对新拔任用的12名卫生院副院长,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金华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适应岗位需要;三是要维护团结。团结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和根本保证,团结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四是要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杜绝行业“潜规则”;五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院领导在执行制度和纪律时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求职工做到的我们必须首先做到。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的12名同志表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勤勉敬业,以实干取得工作实效,以自身清正廉洁树立健康卫士的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继续为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