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广西血液中心到柳南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交流

来源: 柳州市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8:00    |  作者: 梁舒婷


1月11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率队一行5人,到柳南区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交流。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余黎刚陪同交流。

在交流会中,柳南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贺小年就柳南区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举措,包括制订落实实施方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改革创新具体推进措施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获得交流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随后,三方就“如何加强献血工作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例如如何通过互联网新媒体提升无偿献血工作宣传、怎样在辖区群众进行献血服务中利用社媒平台的科技手段,让献血者更便利快捷地了解无偿献血工作的重大意义等等。通过本次交流会,柳南区深入了解了宣传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

下一步,柳南区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了解献血者所需所求及疑惑,拓宽宣传渠道,完善服务措施,力争让辖区献血者体验到更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