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融水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6:52    |  作者: 贺忠明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在新春来临之际,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结合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积极开展“送温暖、访群众、办实事活动。

1月13日、19日局领导班子的周密部署下,帮扶联系人与该局驻村工作队员一同入户走访三防镇荣洞村联系户和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祝愿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越过越好,并给受访户群众每户送上一个内含衣服、被子、粮油等价值300余元的温暖箱及2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中。

次活动,共走访困难群众20户,慰问人数64人,发放慰问物资价值3162.6元,慰问金2000元。使荣洞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