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江口乡卫生院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 鹿寨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9 16:02    |  作者: 伦梓轩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鹿寨县江口乡卫生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医院的关心关怀,送去全院职工的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在退休同志家中,江口乡卫生院主要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医院各项工作和医院发展情况,分享医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感谢老干部为辖区健康工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老同志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让组织放心,让大家放心,并将继续为组织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