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卫健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54    |  作者: 陈军

3月15日,融水苗族自治芦笙广场隆重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相关股室及卫生计生监督所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本单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特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药品安全、打击非法行医、职业病及慢性病防治、中医药推广、健康素养、三减三健、爱国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我县进行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了宣传,指导群众安全消费,健康生活,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相关物品100余份,制作展板1块,横幅2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为保护自身消费合法权益,净化消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