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青秀鱼峰共努力,中医技术齐推广

来源: 鱼峰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10    |  作者: 蔡哲健

2023年3月15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政协副主席邓金爱一行14人就中医技术推广,到鱼峰区荣军卫生服务中心和羊角山卫生院进行中医技术交流,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孟等人陪同交流。

交流组先来到荣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振涛主任带领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医疗环境及设施,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中医科发展的经验做法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与交流组交流了关于纳入瑶医和壮医方面的想法与建议。

随后交流组一行来到羊角山卫生院。周海洋院长带领一行人参观并介绍了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其中,中医科是该院目前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人员平均学历最高的团队。双方就中医科发展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相互碰撞学术思想,共商推进中医技术协同发展弘扬了中医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两区的群众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