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鱼峰区政协医卫组开展“聚焦基层医疗,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 鱼峰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1 09:30    |  作者: 鱼峰区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守护乡村振兴“健康线”。2023年3月20日下午,鱼峰区政协医卫组组织部分委员走进鱼峰区白沙镇卫生院开展“聚焦基层医疗,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陈文杰参加调研。

医卫组委员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鱼峰区白沙镇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医疗设备、人才队伍、公共卫生服务、医疗物资和药品储备等情况。委员们就如何优化乡镇医疗资源配置、加强乡镇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掌握我区乡镇卫生院现状,深入研究探讨乡镇卫生院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在硬件设施不断提升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软实力”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积极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