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医院:召开2021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09    |  作者: 韦兰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强化外部监督约束机制,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15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召开了2021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院外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建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玲,副院长王欢燕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何建明院长主持。

会上,王欢燕副院长作2020年度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汇报。她向与会的院外行风监督员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并以医院业务发展状况、项目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为切入点,介绍了医院在医疗、公益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医院通过“三级”眼科医院设置,在医院管理、服务环境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她还从品牌发展、组织领导、廉洁教育及行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工作,优化医疗服务流程,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加强廉洁从医的职业道德教育,实现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医疗服务新格局,让人民群众在寻医问药中切实增强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的院外行风监督员先后对院的行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院就诊环境及硬件设施的改善、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的提升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既表扬优点,也指出不足。

各位监督员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医院领导对各位监督员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重视,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积极整改落实。监督员们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履行监督员义务,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听取各位院外行风监督员的发言后,何建明院长就大家对医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医院也将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归纳,按照大家的要求进行整改并做好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院今年聘请的院外行风监督员来自柳州市政协、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及社区、媒体等单位。座谈会最后,医院领导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