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

来源: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41    |  作者: 毛秋燕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0日下午,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书记英健民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 ”“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六项纪律”“加强组织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课上,英健民书记还组织学习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强调,要深刻吸取身边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深刻反思算好七笔廉政账。从查处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不辱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

通过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