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带队到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柳州市中医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10-09 17:47    |  作者: 曾繁华


国庆节临近,为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9月29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娟娟带队来柳州市中医医院柳侯院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参加安全生产检查的领导还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海,城中区委书记宋军,城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海,城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佟德军,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有关领导。柳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易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晓玲,副院长吴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柳侯院区正在进行改造修缮,装修布局按照消防安全的要求实施。”易平书记向邓娟娟部长等领导介绍了医院柳侯院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在综合楼一楼邓娟娟部长打开一个消防栓进行检查,并随机叫一名柳州市中医医院的青年志愿者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演示完毕,邓部长叮嘱柳州市中医医院保卫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人员培训,要让每一名员工都懂得使用灭火器。

随后,检查组来到消防中控室,邓部长询问了相关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还重点了解了柳州市中医医院国庆期间医疗工作安排、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等情况。

院领导表示,柳州市中医医院将严格按照市领导的指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死守,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事故预防的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国庆期间应急物资、应急设备和应急队伍能够做到随调随用;强化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