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人民医院:完成省级卒中中心建设现场评审

来源: 三江县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34    |  作者: 梁晓洁


11月10日,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夏中华为组长的广西脑卒中防治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到三江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评审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朝文,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评审工作。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朝文指出,三江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城脑卒中定点救治医院,承担起了攻坚脑卒中防治行动的重任。卒中中心的建设,对进一步加强患者救治,提高诊疗效果、规范诊疗行为、优化诊疗流程提升三江县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脑血管疾病救治能力发挥了重要意义。

专家组听取了院长卢先富汇报卒中中心建设情况。在场人员听取了夏中华组长解读卒中中心建设评审标准。

随后,专家组分别到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放射科、功能科、中医康复、检验科等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检查。

专家组现场考核评审结束后,根据实地核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给予指正,并提出了诸多合理化改进意见及宝贵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反馈并做了详细记录。

院长卢先富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指导评价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卒中中心运行管理,达到卒中中心所有评估要求,切实提升卒中中心诊疗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