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26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献血活动
来源: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发布日期:
2026-06-16 09:31  
| 作者:
赵二妹 覃雪娇 胡萍
2026年6月14日是第23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爱心,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6月12日-13日开展了一场主题献血活动。副院长银世杰带头参与,医院职工、住培学员、实习生,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及柳长街道代表、社会爱心人共计106人积极响应,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2600毫升。
今年献血日主题是:“一滴热血,一片爱心,献血救命”。当天,银世杰率先来到医院献血,他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深知血液对于临床救治的重要性。在世界献血者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应该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续航。”在他的带动下,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住培学员、实习生和医学生们也积极投身其中,用青春热血践行着医学生的誓言。此外,在活动开始前,柳长街道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在他们的宣传动员下,不少居民也主动来到活动现场献血。
一袋袋热血,承载着参与者们的爱心与希望;一张张笑脸,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未来,我院将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加强与社区、院校的联动合作,让生命在热血中绽放。我院输血科同时在此呼吁: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爱心为生命续航!
分享本页面至:
微信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