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铁中心医院:铁医领导班子春节慰问坚守岗位医务人员

来源: 柳铁中心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1-29 16:14    |  作者: 史雅男

“浓浓关怀鼓干劲,声声问候暖人心”。1月21日,大年三十早上,柳铁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卢永刚,纪委书记李邦勇,副院长贺红英、张敬,工会主席向绍红等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疗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赞扬和肯定。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认真工作,同时务必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


    院长卢永刚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卢院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在新的疫情防控阶段,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将医院各项工作推上新高度,继续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