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胸科医院: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医院开展增设神经外科现场审查

来源: 广西胸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3-15 08:35    |  作者: 徐宏欢 奉广平

为推动医院创伤救治中心的建设工作,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广西胸科医院申报增设神经外科。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到广西胸科医院开展医疗机构执业变更现场审查,医院副院长唐际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会上,唐际富从医院基本情况、神经外科建设、医院支持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医院申请增设神经外科的筹备情况。


随后,审查专家们分组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专家组认为,该院神经外科在科室设置、人员结构、设备配置等方面均达到相关设置标准,对医院在临床救治能力、未来规划和人才发展等方面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医院筹备增设神经外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医院将以这次医疗机构执业变更现场审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医院专科建设,神经外科的增设,将进一步促进医院全方位综合发展,提高医院管理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