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人医集团潭中院区:工会举办2023年庆“三八”妇女节暨全院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3-16 16:03   

三月春来到,大地迎新绿。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潭中院区工会联合党群工作部在环江路滨水大道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院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蒋宗顺、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国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钟定财,副院长唐顺利、工会副主席张卫国以及医院职工、家属等2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推动集团和潭中院区发展行稳致远提振士气、鼓足干劲。

随着蒋书记的一声号令,大家激动的心情被调动了起来,集中在一起开始了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盎然、阔步向前、奋力角逐,畅快地挥洒汗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健步走活动受到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在健步走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运动的愉悦,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同事之间、科室之间的了解互动,彰显了潭中院区的文化内涵,树立潭中院区积极、正面、努力、向上的阳光形象。今后,工会将继续精心组织,按计划开展各种精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工作之外的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职工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