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钢医院:胜利综合门诊部装修启动!预计5月份投入运营

来源: 柳钢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49    |  作者: 陈静秀

3月15日,柳钢医院胜利综合门诊部装修正式启动,标志着柳钢医院在胜利片区为居民实施优质医疗服务计划进一步落地。预计装修工程为期2个月,两个月后将正式投入运营。

启动仪式上,军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林庆雄对本次装修工作正式启动致以热烈祝贺,对综合门诊部不久之后的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热切期盼,对柳钢医院大力支持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系列举措予以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林庆雄表示,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与医院进一步密切合作、友好交流,切实为军休所离退休干部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蓝海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今年全国两会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医疗、养老等方面的工作新构想。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指导下,柳钢医院也一直朝着“拥军优属”“医养结合”的方向不断努力探索。为此,自2022年以来,结合胜利军休所需求和区位资源,柳钢医院决定利用自身专业技术服务和资金支持,全力打造集医疗、保健、康养、颐养为一体的综合性门诊部与军休医养结合的示范基地。

蓝海东指出,此次胜利综合门诊部装修工程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柳钢医院在胜利片区为民实施优质医疗服务计划进一步落地,也意味着柳钢医院将能更好地为军休干部提供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的常规医疗和养老服务,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蓝海东表示,今后,柳钢医院将充分发挥国家三级综合医院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共建,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方式,用心用情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多方位保障呵护军休干部及周边群众的身心健康。

副院长刘胜元对胜利综合门诊部设置及装修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建成后的综合门诊部开展的医疗服务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牙科以及其他相关康复项目等,将优先满足军休干部、优抚对象、劳模功臣、退役军人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同时,也积极面向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军休干部代表曾广达感慨,作为军休干部,能亲身享受到胜利军休所和柳钢医院提供的“医养结合”服务,深感光荣和幸福,为此也满怀期待。希望胜利军休所和柳钢医院以胜利综合门诊部为支撑,搭建“医养结合”服务平台,为军休干部安度晚年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胜利军休所军休干部代表,副所长霍代英及军休所干部职工,柳钢医院基建科副科长廖国波、外联部副主任周卓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