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犇迎百年——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举行微党课评比活动

来源: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09-10 08:53    |  作者: 文/秦雪盼    图/市工人医院

9月8日,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心向党·犇迎百年”微党课评比活动在市工人医院举行。党员变“听众”为“讲师”,共同竞技、共话历史、相互切磋、各展风采,推动党史故事“声入人心”。

比赛现场,22组参赛选手以“医心向党·犇迎百年”为主题,围绕党史故事、抗“疫”故事、时代英雄楷模、扶贫攻坚典型、身边榜样等内容,融入情景再现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地讲述了自己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医者仁心、弘扬“三牛”精神、奋进新时代的理解和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以及党员同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具体名单附后)。

本次微党课评比活动是市卫生健康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创优“自选动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短小精悍、灵活多样的方式,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广大党员在微党课中收获了新知、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大地热情投身到卫生健康事业中。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的领导班子,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区、市属各卫生健康单位领导、党办负责人、党支部党员代表,委机关各科室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


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柳州市工人医院          黄静娴

柳州市人民医院          廖金凤

  二等奖5名:

柳州市人民医院          郭予洁

柳州市工人医院          汤  滢

柳州市中医医院          卜永敏

广西壮族自治区胸科医院  熊弋平

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      何燕燕、宋 健

  三等奖7名:

柳州市妇幼保健院        刘百灵、张凤英

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  游  洋

广西壮族自治区胸科医院  吕  瑜

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  蒋宜玲

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陆琳桂

柳州市潭中人民医院      罗少婷

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      王云、赵书斌、赵颖颖

  优秀奖8名:

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谢易珊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茹  艺

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廖国仲

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陆筱聪

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唐丽娟

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陈秋菊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李  媛

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吴  晶